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我与古晋

这几天在古晋出差
一起吃喝玩乐 拍照 抄下资料的
都是媒体 来自报章杂志电视电台等
只要有特别的事物
就会有十几架专业的相机往哪里拍
闪光灯此起彼落 擦擦擦的声音
让我很羡慕
媒体工作 就是这样
看见不同的东西 就得想尽办法
拍下来 写下来 与读者分享

想拥有一架DSLR 一直是我的小小梦想
越长大 就越不喜欢拍自己
只想拍美丽的画面
拍有故事 会说话的图片

这几天还蛮写意的 走走停停
看看别人的文化 听听别人的故事
至于要如何诠译、如何述说这个城市
那是我现在不想做的事

我喜欢游记
自从叶老师教过我们游记后 我们都爱上它
这次 我的工作是交差
至于这次游玩是否要写给自己 属于自己的游记
就看时间允不允许了

古晋 十年前来过
这次再次踏上这片土地
感觉是不一样的

美丽的河围绕着城市
就算没有蔚蓝的大海
心情在看见平静的河水 漂浮的船只
就会多一份写意 少一份忧愁

1 条评论:

雙妍 说...

与我在一起的日子是不是很开心咧~~

这次的任务,我们可以做到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