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我要的不是這種

從砂勞越回來
第二天就恢復工作崗位
確實有點累

回到公司
郁悶的心情又回來了
或許沒有表露在我臉上
但是 心里有這么一點小情緒

不是無法接受新聞記者的工作
只是 在完全沒有興趣的領域工作
很無趣

要得到的 是工作的喜悅
要得到的 是工作后 就算很累 卻很滿足的感覺

不夠痛快

砂勞越之旅 是“意外”的工作之一
因為要寫的不是新聞 是游記 是soft news
旅程確實有點累 可是我喜歡

認識了一些媒體工作者
看見了媒體工作的生活
心里的想法多了
有種比較踏實的感覺

用自己的style寫稿
用自己的雙眼看世界
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一事一物
那是我要的

沒有感情 局限在框框里的hard news
不是我正真想要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和你有同感~
不喜欢写hard news~

身处在自己不喜欢的环境里
的确不是很好过

不过还是加油咯
只剩下34天了

匿名 说...

很快的拉~~
今天我也在超无奈的状况下“加班”,还被许多很事和话气到很多下~~
哈哈。。大家都在倒数。。
还是和大家说声加油吧~

-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