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我與新聞

巫統大會 在電視 在報紙 在報館里
是主打 是最熱門 最受矚目的課題

當同事在努力寫新聞 接新聞
當新聞主任在努力判斷 努力改版等等的時候
我只覺得
我和一般平凡人一樣
對于巫統大會的進展 無動于衷

我離新聞界越來越遠
不 應該說 我本來就和新聞沒有關系
只是 新聞系大學生這個“名分”
讓我和新聞或任何與新聞有關的事物 扯上關系

夢想有點遠
慢慢爬 如果肯爬 不怕遠
就會有實現的一天
:P

4 条评论:

雙妍 说...

新闻没有一个定义。任何发生在这世界的都是新闻,不同的只是它有没有新闻价值。

不用强迫自己去喜欢你不喜欢的东西,你只要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看着它,慢慢走下去。

实习是让你知道你到底喜欢什么新闻、什么环境、什么压力,也会让你看看这世界。

不用太在意自己的置身以外。好好享受最后的两个星期,因为你可能没有在融入的第二次。

匿名 说...

我想,你只是还没有找到其中乐趣而已!

慢慢来,你会知道采访,跟进,等等有关记者的乐趣!

加油!

winnie 说...

在實習中的你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體會在報界的生活呢?好好享受在報界剩下的一切吧:)

Unknown 说...

在實習中的你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體會在報界的生活呢?好好享受在報界剩下的一切吧:)對不起!我一時用錯公司gmail..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