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淑君--最近

最近比較忙
忙到晚上會到家 就不想吃
累倒看到床就可以立刻睡

最近花很多錢
心里覺得過意不去
但是 我就是要美美一點

最近遇到朋友
朋友說我曬黑了
樣子很憔悴 我不想的

最近很久沒有過年輕人的生活
我是說唱K 逛街 看戲 喝茶
我的生活剩下實習 睡覺
有多余的時間 最好可以睡
只是 生活還有很多東西是要處理的
如:情緒

對了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但 還是耐得住 忍著 不讓自己輕易掉淚

我要去Sarawak 了
可以不用對著公司里的新聞
可以不用呆在冷冰冰的辦公室里了

今天早上 突然發現自己
自己沒有好好地瞭望、凝視天空
白天在大樓里 晚上出去時天黑了
去到那里 我要好好地看天空
寫游記 攝影 吃喝玩樂

我會曬黑 你們不要笑我
我就是這么容易曬黑
應該會變很黑的馬來膚色
糟!

1 条评论:

Dark Beautysim... 说...

要去我东马吗?去玩还是去公干哦?
记得要好好买尼亚燕补一补身子哟,更重要的是也让心灵趁机去旅行.微笑!

期待,你接下来的部落客哦!^.~


nmei1888.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