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可愛的山蛭+可愛的court case

那天去云頂GoesGreen生態攝影比賽的lauching
話說,要穿便服去
所以我就穿polo shirt + jean + 包鞋
哈哈 在weekdays穿成這樣,還真難的

結果...lauching 后又jungle trekking
在awana genting resort 的森林走走
一走就走了快2小時
不錯下 可以呼吸大量氧氣

難忘的是 我給水蛭的另一種,山蛭咬
還咬在奇怪的地方 我的腰
沒有感覺的我 是那條山蛭吃飽了自己脫落時
我才發覺自己捐了很多血

血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地流
3.30pm發現,8pm左右才止血
從云頂下山,從kl回公司寫稿
就是這樣流啊流啊流啊

四個字
無可奈何

累垮了

第二天 “可愛”的主任派我和另一位同事去法庭
原本以為去法庭學東西 跟senior一起聽審案
這是我第二次去法庭

又有四個字
晴天霹靂
我必須自己聽一個審訊
10.30am 就開始聽和抄
一直在抄question (Q) and answer(A)
我就和其他法庭記者
一直抄一直抄一直抄
抄到1pm

其他人一直都有follow 這個case
唯獨我新丁、也沒有follow 過
什么前夫、什么receipt、什么證物、很復雜的關系
2pm 繼續抄抄到3pm+
然后回公司寫稿

很累
很顯
很想去玩

1 条评论:

雙妍 说...

那休假有去玩吗?

也好,至少让你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比较适合什么...

我还在寻寻觅觅呢~~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