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方BoBo 小姐


她是我的狗。在我21岁生日的前几天,她来到了我的家。因为是我说要她的(爸爸朋友给的),所以我一直把她当作我21岁的生日礼物。

她的名字叫BoBo,也可以叫BuBu。因为她都会应你的。还记得她刚来的时候,只有六个星期大,体重是600gram(就比一包白糖还轻)。可是,那时候的她已经毛茸茸的,很可爱。很像一只公仔,可是比公仔可爱得多。呵,蹦蹦跳跳的。

现在的她,已经九个月多了。比以前重了许多,也坏蛋了许多。她很很挑食,爱吃肉和零食。宁愿饿肚子也不吃摆在面前的食物。

她很贪玩、她可以双手(前面的脚)抱着你的大腿不放,爱追逐, 爱偷偷去玩水,爱咬我们的脚趾。有时,看她可怜,你会不忍心,结果又和她大玩一场。

哈哈,我们家一直都觉得她是wow wow ( 我们以前养了很多年的狗,去年走了)投胎,然后再度回来我们家的。呵,因为她们的性格很像。

anyway, 不管怎么样,总之在我家的狗,都很幸福。(至少比我幸福。呵呵。不用做工或上课,什么都不用烦,负责吃喝拉撒就对了)吃我的,用我的,还要定时购买狗饼,洗发水,剪毛,打针。

还是做宠物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