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烦恼丝

我很懒。心情很闷。读书更加闷。今天逛街后去了沙龙。理发师说我的头发...( 自己都不想形容)。我知道我的头发很少。我知道它们都很不巩固。掉头发一直都是我的烦恼。可是我真的拿它们没办法。试过用心地好好照顾它们。可是却一直让我心灰意冷。唉很想一次过全部都剪掉。什么都不用看,不用打理,不用管。俗语说:剪掉三千丝烦恼。剪掉头发,就没烦恼了。我真的很想试,因为它们都是我的烦恼。可是,没勇气。唉。什么都不能做的头发,要来做莫?不能剪短(因为天生卷底),不能弄直(因为发量太少),什么都不能。一直保持现在这样,我真的很显了。卷发很麻烦。老天爷,可以帮我换一换吗?我只想要头发不会卷曲,乱翘,毛躁,然后喜欢剪短就剪短那种,无需太多的照顾。

1 条评论:

雙妍 说...

嫌麻烦就把它扎起来吧。。。

人家说,只要你好好让你头发觉得你是珍惜它的, 它就会乌黑亮丽。

卷有卷的美, 干燥就擦毛鳞片吧,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