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爱琴海
















Santorini 岛的图片
  






爱琴海 (AegeanSea)是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 东部的一个大海湾,位于地中海东北部,希腊和土耳其之间。
它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海,所以又有多岛海之称。

爱琴海, 我觉得它很美很美。第一次知道它的存在, 就爱上了它。单上网看这地方的照片,我想每个人都会对它着迷。

蓝天白云,蓝得很美的海,还有岛上白色的建筑物,感觉就像置身于天堂, 呵。白色,是我最爱的颜色。大自然的蓝,是我觉得最舒服的颜色。这样的搭配,会让我觉得兴奋,亦对它的美觉得是一种距离的美。

距离的美,是因为它离我们的现实生活很远,是因为它的蓝与白的搭配,有一种遥不可及的感觉。

爱琴海,爱情海,念起来很像。这么美的地方,一定有美丽的爱情故事。如果我去,我想我要在那里做一件毕生难忘而且一定要很浪漫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