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情人的眼泪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只有那有情人眼泪最珍贵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都是爱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掉下来

好春才来
春花正开
你怎舍得说再会
我在深闺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深如海

情人的眼泪 一首很慢很慢的歌
要用很平静的心情 才能品尝到其中的滋味
一字一句 歌词很简短
却把爱情里最真实的感觉带出来了
一直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其实很多女生都不容易哭
偏偏谈恋爱以后 哭的次数就变多了
受委屈时 不开心时 和伴侣吵架时 短暂分离时 分手时
眼泪 就轻易流下了
可以是偷偷地擦眼泪 可以是歇斯底里地痛哭

眼泪流多了 就不珍贵
愈是少掉眼泪的人 他/她所流下的眼泪愈是珍贵
因为发生的事真的让他/她心痛了

不让身边的人哭泣 不让自己深爱的人掉眼泪
是对他们的一种爱
为自己掉眼泪的男生 女生们要好好珍惜他
为了男生把自己哭得稀里哗啦的女生 要开始检讨了
要么就女生是爱哭鬼 要么就是这男生根本不值得去爱

2 条评论:

雙妍 说...

哭很累的,想起了一些些事。

如果能,不要哭。选择笑吧,会好很多,让眼泪笑吧!^^

淑君 说...

嗯,让眼泪笑 ^^

爱哭的我,很久没哭了。
女生不让自己哭,要让自己勇敢。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