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为人师表

今天我学到一个道理
老师的时间是金钱; 学生的时间应该不是
老师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学生重要的事情,请自行安排在老师之后
学生迟到或没到 后果自负;老师没到 她可以说改天再约过吧

当老师连最基本的交代或通知都不会的话
我只能说 为人师表的老师 ,...... (自己填)

对了, 我想我那天一定是听错了
把老师的话听错成:
你们这天一定要到,只有这天。如果有什么计划,请你们自行安排。

今天就当作出现沟通或技术上的问题
(技术先生很可怜,永远都是背黑锅)
可是失去的时间 老师要赔回给我吗?

一个学生等三个小时, 三十三个学生是多少?
爸爸会说:如果我一个小时赚50,三个小时我可以赚150
妈妈会说:三个小时,大肚婆可以生好几个孩子了
张先生会说: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我会说:为人师表的你,你赢了

我讨厌迟到
我不喜欢等一个或许会来的人
我的EQ 不高 人家都说生气就等于杀死身体的细胞
那 我情愿多杀死自己的细胞
我宁愿把前一个晚上吸收了的补品 全部浪费

不管明天后天大后天会有什么合理的解释
我今天就是要不爽为人师表的你

1 条评论:

雙妍 说...

老师是真的很过分, 可是我已经把我的EQ练得很好了,不气了。

不要生气,有时候真的是一场误会,沟通问题,就当着是吧!我气是气在有人把话说得太开了,以为每个人都和她一样空闲。话不可以乱说,因为听的人会有不同的诠释。不明不白的等了这么久,没有多少个人可以忍耐的。

昨天的就当着是实习前的训练吧,以后还得等很多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