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我坚持的 值得吗

失落的感觉 弥漫在四周围的空气中
心里很失望
就像失恋的时侯听情歌 只能自己默默承受那股伤感

看见的时候 已经无言以对

是我太懦弱 所以让人有机可乘?
是我不在乎 所以让人踩着上?
还是“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是最重要的生活方式?

我不懦弱 只是我不喜欢争辩
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比谁都看得更清楚
他说 放弃这样的一个人吧

越长大生活就越复杂
看见越多的人 心里就越想离开人群
最近我对别人说的话越来越少
是因为言语是如此轻易地扭曲 所以没必要再说下去

最近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很少
时间很短暂 所以我希望它是一个美好的时段
吞进心里的话很多 说出口的话很少
我做得再圆滑 我始终无法改变这样的情况

我可以做的不过是如此而已

2 条评论:

wincy 说...

怎么啦?好像很不开心似的..
如果真得有什么烦恼,不要压抑在心里面..
要知道我们这些姐妹是拿来诉苦的哦!

匿名 说...

jek jek...
加油啊!
既然无法改变现状,那就墨守成规好了。
搞不好在你默默留守的同时,奇迹会出现呢??

mei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