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难得幸福

星期四放学想说去泡书局
怎知道书局装修 看书的心情都没了
回家 帮我的宝贝小狗冲凉 呵

星期五 与爸妈弟弟在家里
边聊天边完成家里的事务
在家吃饭的感觉 真好
晚上和男友通完电话后
躺在床上竟然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时间是晚上九点 一个不可思议的入睡时间

星期六睡醒 是九点钟
12个小时的睡眠 很满足
完成家里的事 中午陪妈妈去逛街
晚上去看一部大家都看了的电影Transformer
11令吉的couple seat 觉得自己赚到
好久没有好好吃一餐 好好地看一部电影
好好地靠在他的肩膀上

星期天 今天的任务是做功课
呵 这几天没什么碰功课 感觉很好
至少没有紧绷的肌肉组织 及扭转得不像样的脑袋
负在淑君的躯体及灵魂上

4 条评论:

雙妍 说...

好幸福的周日~

羨慕呢~

匿名 说...

jek jek...
好悠闲啊!几时我们俩一起坐couple seat舒舒服服地看场电影啊?

~妹妹~

淑君 说...

妹妹

我们去看电影时,妹妹要记得为姐姐带件外套哦~

wincy 说...

忙里偷闲来逛逛..(虽然不算忙,但generally还是要这么说,不然就会有人说我偷懒的了)

不愧是新闻系的学生,文笔依然没有变,甚至比以前更好..哪像我,以前还可以一起写文字互相传阅,现在却变得像老人及一样功力全退了..哈哈

原本要给你一个惊喜的,但到现在我依然还没有办法找出正确的“管道”..所以呢,等我成功研究后才让你又惊又喜吧..

在那之前,就只好在这里踩踩,留个脚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