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两位情人给我的又惊又喜

话说我的星期六(昨天)
是哲学中的 Utilitarianism
还有它的两位大师傅 Jeremy Bentham 和John Stuart Mill 陪我度过
从不认识他们 到认识他们 一直到如今development
我 确实像一个机器人 以不变的体姿 坐在电脑面前
似在分析资料 似在装莫作样 似在了解对方 似在谈情

一直到下午时
脑海里又出现了前天晚上的念头
如果我把讲师杀了 大家无需交报告 大家会感到快乐
那么 我杀人的举动 是道德的
因为Bentham 和Mill 说
greatest happiness for greatest number of people

傍晚肚子在打鼓 决定关机
让自己出门去 好好吃一顿 看看人群
(毕竟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的感觉 有点闷)

想到家里 就只有爸妈 和弟弟
就决定 出去走走以后 回旧家看看 然后睡觉
礼拜天可以睡迟一些 顺便帮小狗洗白白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早上睡醒
在我打开pendrive 想要做一点功课时
发现folder 里的报告 是N年前的
心里在想 我昨天整天跟Bentham 和Mill所写下的情书
去了那里?? 是不是copy &paste folder 时
不小心... 我只想惨叫

最后 勉强把早餐吃了
又回去我可爱的新家 回去找我们的情书

还好还好 我原来一直用desktop 的file 来做
放下心头大石 我的肚子 可以开始消化我的早餐了

唉 我做功课的风水位 始终是在新家
反正就回来了 我的礼拜天
依然是我跟小鱼在新家
小鱼它游泳 我对电脑发呆
有心情的话 我再找Bentham 跟Mill 谈情

5 条评论:

雙妍 说...

喂。。你到底動手了沒有?
我被我的偉大情人Kant折磨了我的周日咧~很痛苦!T.T

匿名 说...

我和他们感情不是很好。。
唉。。一段互相不了解的感情。。怎么能好呢???
欲断不能。。这才是感情世界里最痛苦的~~~

匿名 说...

hahah...忘记了留下大名。。我是淑欣

淑君 说...

咸咸

在不动手 就是等分手了
动了动了

淑君 说...

淑欣

其实我也很痛苦的 不了解对方
只是 现在说分手 会让大家都很痛苦
所以 就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