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做莫???

话说 这是个难忘的夜晚

放学回家刚好六时正
就吃饭 做做家务
8点半 洗澡完毕 准备开始我们的谈情

开了pendrive 发现多了三个virus files
学校电脑滥交 我的pendrive 也玩一份
scan 了后 就关机 打算回新家才做

回到家打开pendrive
这次是惊喜 很大一个惊 很小的喜
folders 全部开不到 包括各个科目的资料收集
scan virus 可以做的任何尝试都作了
就是开不到
哥哥说 virus 吃了
(可以不要这样饿吗?)

很小的喜是 还好我和情人的最新情书survive
至于其他功课的reports 已经被吃了
晕了。。。
老师不要叫我交证据 我的sources 全被吃了

也还好 星期四present 的journal
还有一份backup

我很衰
回家开机到发现惊喜到消毒
用了我很多时间
不要紧 还忘了自己在褒水

水褒干了 焦了 不紧
盖子上的塑料溶了 褒低穿了
静悄悄地穿了 也没通知我一声
至少水滚时溢出来 也发出斯斯的声音
可是没有

我很衰一下
做莫哦???

现在 我不懂要print 的东西要save 在那里好
重要的files 要躲在那里好
我明天要出门 会不会遇到什么状况
做莫???
!·#¥%……%#·

小Yan 说 我要用loke yaw 叶铺在床上睡
交功课时 夹一张在里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我是小Yan..zha dao~~~~~~
对咯。。做莫你没把loke yaw叶夹在assingment 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