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一个故事

今天坐在车的后座
由弟弟送我和妈妈回家
突然我觉得我的臀部位置有震动的感觉
觉得有点怪
脑袋立刻想到汽车引擎
是不是出了问题 又或者要爆炸了(这个肯定是想太多的)
于是 就问了我弟一句
“boy boy , engine 在我这边的啊?”
弟弟的回答,肯定了我的无知
“当然不是啦,在前面。”

越来越不对劲
我把屁股稍微移开
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或有什么的时候
就听到了电话的ringtone
顿时恍然大悟
原来不是engine要爆炸或是有问题
是自己的电话在vibrate...

可是 做莫我的ringtone 我完全听不到的?

1 条评论:

安糾令 说...

哈哈!顶你不顺...酱都可以的??你真的很粗线条一下哦!不过很可爱咧!下次不要这样粗线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