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两道彩虹

那天早上天空未亮
就赶着去学校考八点钟的试
一路上都听着我和哥哥的最爱
周杰伦的歌曲
这次听的是最新专辑 魔杰座
哼着哼着 毛毛雨停了 天空也渐渐亮了

车子半走半停在路上
哥哥突然唱旧专辑的歌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

听到这里 我知道他一定是看到了什么
惊讶 开心 我看到一个很大很大很大很美很美的彩虹
很久没看过彩虹了
总觉得世界很美 很美好因为有彩虹

然后呢 哥哥又说那不过是小意思
他说他曾经在MRR2 上连续看见七道彩虹
我当然不相信 因为哥哥本来就是仙家 讲古佬

他曾经骗我说
他不吃烧肉的原因
是因为算命老说他前世是卑微的小丑
退休后和一只猪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
有一天他回家 家里烧了小猪死了
所以今世他不吃烧肉

那时 他讲到头头是道
好像就是刚算命回来
所以我就给他骗了

直到我看见第二道彩虹时
我已经忘记回应我哥哥了
好美 好美

那天 真的很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