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干嘛浪费食物

今天吃东西时
看到对面的在浪费食物
我心里会很不爽
超不爽
如果食物叫了不吃
吃了一点就放着 然后继续讲话
我会在心里歇斯底里
干嘛浪费食物?
赚钱辛苦 准备食物也一样
有些国家的人民 穷得连饭都没得吃
偏偏就有许多人在浪费食物
我很不爽 很不爽
为什么他们可以这样浪费?
没有想过那些没饭吃的人吗?
只吃两口就干脆不要吃算了

我都不懂为什么自己心里那么劳气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我知道你写着谁咯。。。

Unknown 说...

we are same kind people....
i will support my baby....

淑君 说...

to wws
没有影射任何人。。ok.. haha

淑君 说...

tan..

haha.. thankyou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