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想念自己

最近都在下雨
特别是到了晚上 心情就懒洋洋的
所以都特别早睡觉
我喜欢下雨的晚上 可以静静地想东西

好久没有想自己了
突然 我想念自己
想念从前的自己
曾经那么的单纯 也那么的疯狂
那时侯的简单快乐
渐渐看不见了
也遗忘了简单快乐的方法

不知道
有时候我也搞不懂自己
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懂得简单
越来越无法畅谈
越长大 说出口的言语就越少
脸上可以拥有的表情 种类也少了

我搞不懂 我怎么了
这样的我 快乐么? 我问自己

不 我并没有不快乐
我享受这样的自己

害怕寂寞 却远离人群
害怕以往的忧郁 却又好像渐渐地走回去

我想再快点长大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