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我的对不起和谢谢

放假这么久了
终于可以回来这里乱写
也算倒霉
电脑坏了
家里可以用的电脑也有点问题 不能打中文字
所以就忍了很久 手痒了

想写文字的时候 没有途径让我写
那时候想说的话 想分享的心情
虽然还在脑袋里 可是就没办法写在部落格上了

就像 当下想说的话 又吞回肚子里时 以后都别再想自己会开口了
就像 我想说声对不起 不立刻说 我以后都不说 因为我死爱面子
就像 我想说声谢谢 不马上说 我下一秒想说 都开不了口了 因为我不好意思
那时没写的心情 没分享的趣事 现在不说了

说真的 对于“严重”的事 我甚少开口说谢谢或对不起
不知道 不是没有感恩的心 或觉得对不起别人
只是 我说不出口
我常常想 他们会误会我的举动吗?
他们都熟悉我 会懂我吗?
没什么 我就是爱面子 我就是不好意思说谢谢

夜了
该睡了
明天又是奋斗天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