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咖啡与我


我不会分辨咖啡豆
我不懂什么咖啡文化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喜欢上了咖啡
深深地爱上了

每每经过咖啡馆
扑鼻而来的咖啡香
总是让我多呼吸了几口

第一次光顾星巴克
我要了一杯 Frapuccino Espresso
以后的每一次
我也只点Frapuccino Espresso
其他的我都不想去尝试

Espresso 太苦
我不喜欢
搭上牛奶和冰块的 Frapuccino Espresso 最适合我
不会太甜 还夹杂了苦苦的口味

从生活的角度来看
我或许是一个那么念旧不改变的人
就像爱上了Frapuccino Espresso 我就只点这一杯
其他的再怎么精彩 我都不会考虑

如果说
其他咖啡更多样化
口味更丰富
为什么不尝试呢?
只能说我就是爱苦涩的味道
就像生活上的经历一样
我宁愿多苦一点再长大
也不希望一切都很完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