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今天给医生乍到


做了血液检查
报告也拿了
一支针筒的血液
竟泄漏了我许多秘密

除了一再证实我倾向贫血
还有找出皮肤敏感是因为白血球的问题外

最“乍”到一句话是
医生问:“你是不是吃太多蔬菜水果?”
因为我的肾藏功能试验表里,含有的钾太多。
只觉得做人很难哦
爱吃蔬菜水果也有错 ~.~

今天又挨了一针
还有两针要挨
唉。。。

不过也好
这次的报告
提醒我要好好正视我的饮食习惯
蔬菜水果是我的最爱
海鲜少碰
红肉类更少
看到鸡肉也会怕怕

报告显示我现在一定要补充铁质和维他命B12
医生说我要多吃肉类和Vit B12 主要来源的肝脏
因为它们的营养成分是不可忽视的

救命
这样的食物
我就是放不进我的嘴巴啊

但今天开始
我想我会比较注意自己的饮食
至少均衡一点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