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呆呆地站在巴士站
呆呆地在月台上等
呆呆地把自己带到教室去
呆呆地送自己回家

有上课的日子
我都用四个小时的时间发呆

开始学会沉默是金
因为脑袋空白 无法言语
也觉得自己的头脑生锈了
变笨了 懒惰了

回到家吃过晚饭
收拾家里的手尾后
感觉上一天又过了

可是我才刚放学回家
还没开始做功课
已经认为是睡觉时间了

现在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呆在电脑银幕前 不想做功课
还是呆呆的

*虽然我一直在发呆
但至少这几天让我看穿了一个人+ 一件事
我得为我看穿的事下一个定义和结论
警惕自己
不要让自己有这样的地步
或发生这样的事

生活 是我们太小心翼翼
还是我们太放纵自己
所谓的程度确实很难拿涅

**突然很想骂人
在我心里不平衡的时候
不要做让我更心理不平衡的事
容忍度范围以外的事
皆用讨厌来形容
我开始相信众人的总结评论
因为我领教到了

当然我不会破口大骂
这样我会看不起我自己
就在这纯粹发泄一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