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整装待出发

开学了
虽然
对学校的officer我会吐血
在同一座大楼里我找不到图书馆
时间表排得忙的时候很忙 得空的时候很得空
自己在学校里的身份和地位也奇怪稀有
学校里看不到花草树木
一天要花四个小时在‘旅程’上
在公车和轻快铁上都有反胃和头痛的症状
etc...
但我想
我很快就可以适应了

休息了一段日子
期待的学校生活正式开始
从新出发的感觉
真的很不一样


----------------------------------------------------

* 在学校里遇见了她
交换了电话号码
我亦想起了许许多多小学的趣事

*在学校里遇见了她
我们是认识的 甚至为了同一个目标并肩作战了一段日子
后来 我们却没有再联络
再见面时 只剩客套的话

*在学校里看见了她
她已经不认得我了 但我知道她是谁
其实也没必要认得我 是我想太多

*在学校里看到一个影子
我以为自己在发梦
捏捏自己 确定没有
但 怎么会这么像
那堂课 我有点不专心

*在学校里我找到了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