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Ogenki desu ka?

我觉得自己老了
就是有一种提不起劲的感觉
这种感觉 一直围绕着我 无奈

那天依洁约了我唱k
就那么两个小时 我就投降了
也唱得不痛快
逛街 也觉得很累
以前超爱shopping逛街
最近觉得自己和潮流的shopping items 格格不入

或许是因为假期在家里从早忙到晚的关系
让自己觉得身体或心灵的不懂哪个部位老化得很快

我要充电了
此时此刻 真的很想去旅行 接近大自然
告别忙碌的生活及烦躁的气氛 我的元气就会恢复

每天跟自己说Ogenkidesuka 是不是就会元气满满地开始新的一天?

genki desu...

2 条评论:

雙妍 说...

你被我影響啊。。。醬老的?

好好充電,回你的時候,正好收到你的訊息。。。希望下次見你時,我要元氣+圓氣滿滿的方淑君!!
:)

匿名 说...

哈哈~~~
有同感~~
老了~~

-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