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意外组。不,是社会新闻组

在意外组的日子
呵 比起普通组 轻松多了
一、不用找google map, 想办法去assignment 的地点,都跟同事一起去。
二、凡是都有人“照”。在意外组里,叫做“护(互)照”。互相帮忙的意思,是意外组的文化。

在意外组5天
可以学习到的东西 真的不多
但至少看清楚意外组的工作方式及处理新闻的手法

这几天去医院、警察局
看到各种pangkat及部门的警官 我确实有点晕
因为这些名字 不管是国语还是华语 对我来说都太陌生了

要记住警官的名字及警区
对我来说 是最大的挑战 哈哈
因为记人名比写新闻难 (夸张手法,但是可以突出我的记性真的很差)

还看到很多很多
但是我不写了
因为弟弟给我压力
他要用电脑

至于实习完毕的故事
有时间再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