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实习完毕 把剪报贴好 制成一册
接下来要做的 是把零零散散的记忆好好整理一次
为自己在星洲日报的实习 画下完美的句点

这次的实习 确实学了不少东西
对于报馆记者这份工作 开始有一点兴趣
是一点 一丁点
离开报馆后会不会减少 我不知道

但还是老话一句 我想先试试其他的工作
需要一点时间 磨练自己 看清自己想要的方向

朋友告诉我 她要出国流浪 好羡慕
才刚认识一个流浪回来的朋友
都还没羡慕完 现在就有朋友要飞了
几时轮到我?

final report, 无从下手。

2 条评论:

雙妍 说...

怎么就那么一丁點?

我以為你已經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了。。。至于流浪,慢慢來,總有機會的。

淑君 说...

我要快乐。。
哈哈

没有啦,就。。。目前的想法是,普通组以外都可以接受。。

人老了,不想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