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报告写完的这一刻

这一刻 只知道 这个学期结束了
假期到了 要做什么呢
如常吧 做回我的高级打杂

在星洲实习的日子 有点漫长
但快结束时 却又觉得 想多呆一会
记得离开公司的那天 脚步有点慢

很多人问我 看清方向了吗?
我坚持 我想先尝试报馆以外的工作
很多同事问我 将来想做记者吗?
我笑说 嗯 报馆记者例外

回答的时候 我心里其实犹豫着
因为我知道 生活兜兜转转
未来的事 是未知数
未来我很可能就在报界里混了

这一秒 我想离开 我想因梦想而伟大
这一秒 我却真实地感觉到 生活的现实及无奈

笑笑对自己说 加油吧

1 条评论:

雙妍 说...

我等你。。。
對啊。。未來真的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