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这两天的事

1. 功课
这学期的最后一份功课
题目是在家教育
很陌生 也很高深
搞到我们似乎天天都精神紧张
一直需要上网 check mail
期待有人回复我们 答应我们的访问
昨晚九点钟 正式结束这无聊的游戏 不管了
功课在今天早上八点钟交上

2. 书展
去了书展
和同样的朋友去了第三年
第一年去 为了摄影功课
去年和今年 都满载而归
和她 很少见面 却无所不谈
我们俩都认同 朋友不常见面
保持一段距离 感情最好

3. 最满意的战利品
浓浓的书香 细细翻阅无数的书籍
就算没买 却很有满足感
喜欢这样的感觉
这次也买了游记
去年买彳亍地平线
今年买榴莲国度
喜欢作者林悦的文字 风格
欣赏她的勇敢 毅力
爱上游记 要感谢叶婷婷老师
不是她 我想我不会知道何谓游记 如何鉴赏

4. "惊喜"
下了整个晚上的雨
早上起来天气晴朗 却来个晴天霹雳
关于明年一月实习的地方
怎么会完全相反了
KL变成PJ
杂志社 变成 报馆
同样离我家这么远
而且觉得难度高
她说是个很好的学习地方 要我相信她
他说可以学很多东西
呵 老实说
我不想做报馆 因为我是混出来的
况且我真的比较适合报馆以外的
这点我很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