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无聊的欲望

我想去血拼
我想去旅行
我想大吃特吃
我想看完所有好看的电影
我想去听最近好听的流行歌曲
我想看小叮当
我想去看星星
我想去吹海风
我想静静地什么都不看不管不理不听
但却只能想

在非常时期 我特别想做这些事情
就是那种平时空闲时不去想 不去做
忙的时候才想东想西

生活的现实 生活的残酷
我们还是得向它低头
要跳出现实生活的框框么?
不是不能
只看敢不敢 要不要 潇不潇洒


就算不拼命
但还是要拼一点点
一点点也好
所谓:爱拼才能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的性格往往就是那样的。空闲的时候,就不会想去做的。。所以我们才要分配,不要太压力又不要太放松,这样的计划,你的生活一定更加的多姿多彩。。

淑君 说...

你是谁啊?做莫不留下大名的?酱我哪里懂是谁在鼓励我哦??

匿名 说...

人的名字只是一个代号,留言也不一定要留下名字,最重要的是真心的鼓励你的。。如果你觉得我留的东西没用,我就不留了。。。。

淑君 说...

可是我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