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我相信我可以

好累好累
觉得自己在挑战极限 挑战精力
一直和时间赛跑
尝试把时间分配好
分给上课时间 自己的功课
家人 朋友 男朋友
却一直做不好

尽管自己在努力
却一直停留在某个地方
卡住了 走不出来

下午对着电脑做功课
我好想睡
功课堆积如山
也做不出来 做不好
决定睡午觉去

在被吵醒的情况下
和姐吵了一顿
我再也无法忍受她的生活态度
好久没掉的眼泪 掉了

爸问我是不是功课做不完
我没有回答
只是说没事
因为我知道 尽管我有再多的功课
我都会尽力分配好做学生和做女儿的角色

忙碌的家庭生活 就是我的家
因为我爱我的家人
所以我无法忍受对家里的事务袖手旁观
我要尽我的能力去帮忙家里
不让任何一方太累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

2 条评论:

Jerri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加油!你可以的!我好佩服你有这种想法,尽心尽力做好自己。我advanced 的生活,也像跟时间玩一场竞赛。。。也常觉得时间不够用。。。加油,keep in touch ya~

~D@rk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