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星期六
上课的一天

去学校的路途上
我一直看着天空
在巴士上 在轻快铁上
早上的天空很蓝
云一大朵的
一大团的
如果是棉花糖
真的要吃很久才能吃完

放学时心情不是很好
就像天空里的云朵
也开始乌云密布了
为什么呢?
自己也说不出来
就很多很多的原因
在巴士上 好闷好闷

回到家时已经3点半了
好想睡 肚子也饿扁了
吃了饭 家里还有很多东西做
在没有讲话的气氛中
我把东西做完
5点30 分 正式入睡

昏昏沉沉的在晚上8点钟起来
妈咪煮了沙丁鱼
呵 这下我就不可能不吃饭了
看到沙丁鱼 特别喜爱

我坚信雪糕吃了让人快乐
又在冰箱里拿出买了很久还没吃完的雪糕
比起空肚子吃 吃了饭才吃甜品 发胖的机会较低
我承认我心机重
当然 不吃就连发胖的机会都没有
但我坚持它让我快乐

熬了几个晚上
皮肤也开始抗议了
一直在冒痘痘
给自己的脸上敷了purify mask
需等15分钟再洗去
我竟然对着镜子15分钟后才发现
自己看着自己的脸 自己的皮肤
还有青色的mask 发呆那么长时间

上网看部落格
越看越不想看
越来越不明白
我想 我需要安静

星期六
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人的心情总是那样的。。。时间是会一天天的过,没为了谁而停止过的。。但我觉得,至少要让自己高高兴兴的过。这次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留贴给你了,,你自己要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