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星期三 = Lab

最近在忙什么
自己也说不出来
就上课、搭轻快铁、做家务、上网、睡觉
没上课的日子就帮小狗冲凉
还有整理永远都不会整齐的房间

功课?
我不知道讲师上过什么
我忘记了什么叫做淑君的功课 淑君的原则
淑君坚持的standard
这学期
有点颓废
就像。。。放弃人生。。。
不想这样
可是。。。
再多的“可是”都只会是借口

等待功课的deadline
催促我赶快把功课做完
并且恢复当初的热情、疯狂和诚意
但愿如此

* 又是一个星期三放学呆在lab 的下午
这是我一星期里最享受的时间
享受自己的时间
电脑任我用
时间任我安排
功课任我摆布
哪怕外面乌云密布
我觉得够的时候 我就会回家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万事起头难,大学就是那样的,不会像学院。。你要好好容纳在大学中。大学最麻烦的是ASSIGNMENT,拿好点的分数,那你的大考就不用怕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