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哎呀 ,我忘了拿

眼镜在开工前几天弄丢了
赶快去配了一副
花了钱 消了灾
心里依旧相信原本的眼镜还在家里的范围内
可是 到现在还是没看到

发现自己的健忘症很严重
明明在下车前就提醒自己要把电话拿好在手里
最后还是留在弟弟的车上
明明说好铅笔盒要拿
最后还是留在伴儿的车上
一个晚上就有两个人特地把我留下的东西送来

每天在公司
也是如此
有一天没有带tag 去
结果上下楼 上厕所都要和同事借tag开门
有一天没有带很重要的笔记本
结果刚学会的东西 都必须去询问一次
今天没有带铅笔盒
结果把报告上原本该用黑色笔写的地方
都由借来的蓝笔书写 很难看

每天都浪费了不该浪费的时间在大大的包包里
抽屉里 外套的口袋里 寻找手机
我怎么了

会不会有一天
我把BoBo 也弄不见
睡醒脑袋和眼睛不懂放了哪里去

5 条评论:

aco1987 说...

以后小心点就不是问题了。。。XD

淑君 说...

这些东西小心不来的worrrrr~~~~~~~~~

wincy 说...

不好以后也把我们这些姐妹弄丢就好了,要不然我们恨死你!Blekkkkkkkkkkkkkkkkkkkkk

淑君 说...

如果你要确保自己不被我弄丢,你自己要出现才可以啊。。。你几时要嫁去pj?

wincy 说...

等到你何时做陈太太时,那或许我会考虑看看会不会嫁过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