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开工1507

明天正式上班
本人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明年的这一天
或许就值得庆祝了 好好地慰劳自己
(当然 每个月出粮的时候也是要啦)

正式告别方氏集团全职高级打杂的工作
明天以后的日子
我还是会偶尔兼职的


方淑君加油

5 条评论:

raku 说...

淑君
开工大吉啦
你做什么工啊
我还在轩欣饮食集团混噢
哈哈哈

淑君 说...

哈哈
你在轩欣里什么职位啊?
CEO?

我在TV3 里做剪接
就one u 旁边咯。
不过是负责8TV 的节目
所以你在电视看不到的吻戏
都是我们动刀剪的

wincy 说...

什么好料都是你先过滤啦?!

aco1987 说...

把剪下的床戏给我~~~XD

淑君 说...

wincy,
好料确实是我先过滤的...哈哈...不过我会考虑你们观众的角度,去剪拉.可以的话,我都不剪..不然那部戏就不好看了...不好的料我也是要剪的啦。。


粒状,
我都很少看到床戏了。。因为我是未成年少女。。帮不到你tim...哈哈哈。。你知道啦,under age 很多戏都要父母的陪伴下才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