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0/8/2010毕业

星期四早上在公司里谈电话
才惊讶自己隔天就是毕业典礼
开始紧张起来
拿了毕业袍好几天了
还是一大包的搁在客厅的沙发上
不曾理会

跑去同事的房里对同事说
"我明天有毕业典礼 我差点忘了"

下午一包teh panas 喝到变teh sejuk
我的身体开始抗议 整个晚上都在作呕
我担心自己会生病

今天我在礼堂里发呆了很久
表面的致词很表面很长
偶然清醒过来
脑海里有个想法
方淑君 你都有今天哦? (毕业典礼的今天)

这个画面 是自己从来没想象过的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

我想做个小孩
以后都做小孩 还可以吗?

1 条评论:

wincy 说...

想要做小孩,可以..

你可以在这个姐妹面前当个小孩..
你依然在父母面前是个小孩..
你会是你伴儿心里的一个小孩..

这样多的小孩,只怕你分身乏术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