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过年

过年对我来说 除了是可以完全休息几天之外
还真的只有个“闷”字
不是吃就是看(戏)

年初一和家人去看《花田喜事》
晚上和伴儿吃了东西 再去看《苏乞丐》
年初二很闷 和弟弟两人去看《锦衣卫》
对于电视节目 我没太大的兴趣
电影倒是很喜欢看

记得之前为了功课 看了几部好电影
一部电影看上好几遍 再去分析各主角的内心世界
其实 自己还蛮喜欢这种感觉
至于平时看的电影 呵 影评放在心上就好

今年新年 妈妈完全省略了办年货的步骤
男朋友女朋友还有一些亲戚送来的礼 已经够我们吃到十五
往年我只对虾饼肉干中国茶有兴趣
今年也不知何故 吃多了零食
结果现在才年初四 我的喉咙已经在抗议 一整天都在包云吞

老豆说 去拿罐ANCHOR 加点盐来喝
结果 现在坐在电脑前的我
拿一个杯 一支汤匙 一罐ANCHOR 一点盐
在喝着我的啤酒
多么的 不 潇 洒

明天开工了 大家加油了
新的一年 希望我家的工作量越来越少
赚钱变得越来越多
生活越来越轻松

至于自己
希望自己越跨越大步
天天经典
天天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