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成长

看见在原地踏步的朋友
心里酸了一下

所以去了自己以前的部落格看看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就连网址也无法记得

读着读着
回忆的画面在重播着
原来当时的自己
是这样走过来的

我想 时间冲淡了我的记忆
所以现在的我
无法清楚记得当时的自己 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情

成长的过程 唯一留下的纪录 就是旧部落格
还有那些在mp3里听了千百遍的歌曲
曲目没有更改 没有更新 只是mp3坏了

现在脸上的微笑 是真的
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做 有一天 我发现自己的翅膀硬了

成长以后 我想 我们都为自己经历的过去感到骄傲

1 条评论:

wincy 说...

以前还没有学会用部落格的时候就用日记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现在学会了用部落格,就更抛不开要留住回忆的需要..

看来,我们是不能没有了部落格这个东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