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肤浅的爱情

昨晚在这里update 了一下
伴儿sms 来说
“你那本书 真的有点黄黄的”
受到短讯时 我已经躺在床上想要去睡了

我在想 也许这是男人和女人的分别
如果说 现在眼前摆着一篇情欲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女主角
如何为了挽救爱情而做出种种愚蠢的事
包括性爱这回事

在男人眼里
这篇文章不过就是一些男女之间俗气的18sx情节

在女人眼里
或许就在痛骂着这女主角的笨
或是觉得女主角很可怜
至少 我是这样诠释的

伴儿说 这表示男人肤浅

肤浅 。。。
有几肤浅? 我在想

1 条评论:

wincy 说...

要知道,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所以那些隐藏的寓意他们是不会看得出来的..

方小姐,你几时要借我好看的书看?
顺便提一提,你的寿司竹卷还在我那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