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买书

我买了很多书
可是很多都还没得空去消化
最新的一本是谢嫣薇的《从我脚尖吻我》

那是在一个很无聊的晚上
在纪伊国屋书店逛 毫不犹疑地买下
伴儿说 我买色情书看
我坚决否认
毕竟 是我喜欢的作家之一

略略地挑了几篇来读
有述说情欲的 有述说生活的
我觉得不错
我想这本书在多年以后
重新拿起来阅读 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结集作品这类型的书
最适合我看 因为我平日比较忙
所以比较没有耐性去看长篇故事
跟没有所谓的好记性去记住剧情发展到哪里

我想 毕业后
除了去一趟旅行之外
我想我会抽些时间把这些被我遗弃很久的书
一次过看完

我买书 就像购物一样冲动
有时看到一些书名很特别
感觉对了
没看书的内容 就买下

一直很喜欢一本书
桃红色的封面 上面写着Love Book
作者是广濑裕子
很小本 价格不便宜
但是也因为感觉对了 所以买下

直到现在 偶尔还是会翻这本小书来看
短短几句 就会觉得很有道理
特别是迷失的时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我们买了同一本书
我相信你那本会比较烂。。因为你是烂人

淑君 说...

你变态!
死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