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不是很得空的

昨晚什么都不做 九点多就去睡
没什么 就是白天做了很多东西
晚上就耍自己脾气 什么都不想干
早早去睡觉 这样就什么都不用管 不用烦

睡醒的早上 脑袋处于紧张的状态
今天有太多东西要处理 必须在中午回到家里
唯有开慢歌听 让自己慢下来一点
开了电脑 transfer 点files
自己开始闹情绪了

这样的生活 我觉得不公平
只是 没有人看到 甚至觉得读书的“小孩子” 最得空
甚至觉得他们在外工作了五天 周末绝对是用来出门 逛街 休息的
那我呢??
没上课的日子或者是周末 我还是得很早起床
不是做自己爱做的事
不是出门逛街拍拖 不是做功课

始终没有人愿意问我和弟弟一句
需要帮忙吗?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烂人。。表激动。。
合作愉快。。哈哈哈。。
我也是超累的说。。

淑君 说...

纯粹闹闹情绪
我可是埋头苦干的小妹妹

祝我们合作愉快
出呀。打呀。。。出呀。打呀。。。

wincy 说...

不如我们去gym发泄一下?顺便可以甩掉多余的脂肪,漂亮一点人都开心一点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