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浴缸

在电话里吐了一堆苦水后
盖上电话的我
往往是久久不能平复自己的心情
一直在ging...

躲在厕所很久
洗澡顺便洗衣
心不在焉
衣服有没有洗干净?
有没有好好地洗澡?
往往是没有的

有时候 不管吐了许多苦水
我都无法恢复正常的心情
心房里的障碍 那一个结
我知道我只能靠自己 才能突破

一直以来 我很爱躲在厕所想东西
眼泪忍不住快流下时 我会躲厕所 忍一忍再出来面对
想不通的事 我会边洗澡边想
生气得发抖的时候 我也躲厕所
开心的时刻 我会一边洗澡一边回顾

我想 在厕所里的洗澡时间
是我做自己的时候

我在想 如果我家有一个浴缸...

一个很想大哭的晚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你是靜軒的好朋友!喜欢躲厕所...
ging到极点时请记得要讓自己释放出来...
不然会爆炸的...
我们就会在第二天的报纸上看到,以“文良港一间民宅的厕所无故爆炸”为标题的新闻了。
朋友,加油啦!


妹妹

淑君 说...

这位妹妹, 不要每次假扮自己是妹妹。明明就是姐姐。。
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