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马六甲, ho chiak ! ho chiak!

又去了一趟马六甲
哈哈 百去不厌
这次去 把所有的文化古迹从行程中删去
主要是去吃 还有去发现一些在网络上推荐的民宿和餐厅

谢谢小Yan 的指点 这次吃到了很香的popiah
星期三晚上的鸡场街 很安静
店铺大概在傍晚就关门了
所以原本想去的limau-limau cafe 椰子屋 娘惹餐厅
都泡汤了

第二天早上 不甘心的我 又去看看limau-limau cafe 开了没
看到门口坐满老外 我可是开心到~
老板娘说楼上还有位子 我们俩就爬了上去
楼下是酒吧设计 楼上又有不一样的感觉的
琳琅满目的装饰 凌乱得来隐约看到老板的心思
听着老歌 我慢慢地享用我第二份早餐 lemon lassi 和 三文治
ho chiak!
呵 第一份早餐 是在我住的地方————邓宅吃的
说到邓宅 是在几个月前去马六甲发现的Guest house
这次终于住进去了

两天一夜 短短的旅程 再次将满满的期待装进心里
这次发现好餐厅和民宿 是我下次的目标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烂人!!
。。。不要叫我小yan。。。
我的popiah lei??

匿名 说...

哈哈!手信~~手信~~

妹妹

淑君 说...

给你面子才叫你小Yan。
原来你喜欢我叫你变态!

你真的是变态到~~~

popiah 我放在我的肚子里。

淑君 说...

妹妹

不可以这样跟人家讨的。我们做人要有矜持。
哈哈

姐姐上

wincy 说...

有时间去马六甲呵?几时要出来跟我聚一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