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们是怪胎

弟弟上了advanced diploma 突然觉得 怎么大得这么快
印象中的弟弟 还是中学骑脚车去补习的宅男
又或者是 diploma 快开学时 我忙着跟他张罗书包球鞋等
因为我要确定 他可以100%符合学院生的style

转眼间 两年就过了
他正式diploma 毕业 成绩不错
跟他姐姐我一样 不参加毕业典礼
我在想 做莫ha?? 难道跟我一样,是怪胎。

我佩服弟弟的耐力 生活忙碌的同时可以兼顾成绩
哈哈 以后一定是个好男人 (生活忙碌的同时可以兼顾优质的感情生活)
<歪理>

advanced diploma功课有点难 第七级的数学 让他觉得吃力
我这个学期的功课 也不少到哪里去
很想喊救命

家里的工作+ 学业 都让我们觉得24小时 是不够用的
这也是我不搬去大学附近住的原因之一
要拼 就一起拼 那么我们才可以坚持下去

希望我们两可以坚持下去 不倒下
**身为他姐姐的我 是有鼓励他的
还说好 借男友给他做补习老师 毕竟他姐姐我帮不上忙

其实 我比较想他是我哥哥
不懂做莫 觉得他很强 做我哥哥比较适合
那么 我就是可爱的妹妹了 呵

(记得有一次 有个顾客打电话来order
最后交待说:“记得叫你哥哥早点送来。”
我心里爽到~~~~~ )

4 条评论:

Ivan Chung 说...

haha...like tat also syok ah..how old ur bro ah... sound same age wit me geh..? hoho... me also juz join advanced ma..muahaha..wat course ur bro study? engineering?

雙妍 说...

小妹妹,無論做你弟弟或哥哥都很幸福的~

做么不參加畢業典禮?下次你的學士畢業典禮,也不出席?

淑君 说...

Ivan,

haha.. my bro, sure younger than u lar. hahaaha

yaya, he study mechanical n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raku 说...

你们两“兄妹”要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