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一个小时

刚开学
慵懒的心情尚未收起来
双眼看着讲师 脑袋则一片空白
没错 我一个字都没听
须要一点时间适应专心上课的“习惯”

昨晚十点左右回到我可爱且宁静的新窝
哥哥姐姐都是很早睡的
剩下我一个人“独守”客厅

窝在沙发里 翻阅我爱的杂志
全心沉浸在文字的世界里 没有人会来打扰
在这里 我爱上这种宁静的感觉
短短一个小时也好 至少那是属于我的时间
好好的享受时间 感觉宁静 感觉自己 还有我的影子

总是羡慕别人有好多属于自己的时间
做自己爱做的事或好好休息
自己却从早忙到晚

但慢慢地回想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这就是生活 就看自己怎么去想 怎么去看
我会是不一样的我

3 条评论:

雙妍 说...

原來大家都在不習慣上課的日子。。。我也很勉強的聽了一些,正在懊惱該怎么辦!好像沒什么時間給我們這樣拖了~~

加油!

要擁有自己的時間,那就要看你怎么去規劃自己的空閑。。。不要羨慕人家的空閑,因為你正在浪費自己空閑的時間去想。

淑君 说...

反对部分言论。哈哈

雙妍 说...

明白。。。原來我誤會了你部分的意思。。。

我也只是發發牢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