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伪装

前晚想哭的心情 压抑着
今天下午 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躲在浴室里静静地流泪
哭完擦干眼泪 继续我的工作

好久都没有这么样哭了

我坚持的 就值得坚持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不望身边有人了解我的处境
毕竟这是自己的家事
甚至是我的他 也只能默默支持我

我只是尽我的能力去做
我只想分担这些工作
我知道这样子 我会很累
我知道这样子 我的时间会不够用
我知道的 不只是这些影响我自己的
还有其他...

我累我不会埋怨 但是不要伤害我
因为我不会表现 我不会让你们知道
我只偷偷地哭 假装没事

3 条评论:

雙妍 说...

我也只能說加油~~

哭后舒服就好。。。我今天也哭了一下。。。

匿名 说...

是不是为了帮家人做事,没有时间读书?

试试和他们谈谈,因为你现在的责任是念书,尽量不要被其他事阻扰。

不需伪装,他们毕竟是你家人,会明白的。

要努力啊!(精神上支持你)^^依洁

淑君 说...

依洁,

好的,我收到你精神上的支持。
你也一样,加油。

希望你踏上龙猫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