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别人带给我的惊喜

今天是情人节
刚好我今天没做工


早上睡到自然醒
然后拿起包包 走路回家
哈哈 从新家走回旧家

回到去正准备帮BoBo 冲凉时
弟弟叫我出去看气球
我酱好奇 当然冲去看

只看到两大束飞球 粉红色和白色的
原来是住对面家的老婆送给老公的情人节礼物
虽然孩子都有了 真是好难得的浪漫

50、60粒的气球 就这样送给了家里的小孩子、我、还有住隔壁的Lisa
我和Lisa 都感叹 人家好浪漫哦 都希望我们的Mr. Tan 会这么做
我们的男友都姓陈 在姐妹里 我们已经习惯称为Mr. Tan.
剩下的气球 老公就放手让气球飞了 他说很PAISEH

看着几十粒气球往天空慢慢地上升
心中 就像小孩子般兴奋
如果是我收到 肯定会全部绑在客厅或睡房
哈哈 这样就能时时刻刻感觉到浪漫和开心

如果你在情人节这天 看见天空出现的飞球
那么 我们就一起见证了这个浪漫的时刻

哈哈 我拿到了五粒
打算今晚带回新家

这些气球 开始了美丽的一天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 条评论:

雙妍 说...

情人节快乐。。。。
浪漫啊。。。我喜欢!有时候,越想得到的,偏偏会一直错过。。无奈!

你那篇一张执照让你写了。。 不用紧,还是可以写的,迟点吧!
彼此加油!

匿名 说...

很浪漫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