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I'm singing in the sky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赖 别人给我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风雨覆盖 我也不怕重来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你总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觉得有一种在高空大声清唱的感觉
心情的转变 心灵的成长
从前的方淑君 回来了
现在非常确定
我 是实实在在地回来了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