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朋友123


世界没有完全黑暗或光明
人生没有完全开心或悲伤
只要好好看待
生命还是可以步向快乐轨道
走到幸福车站


:)
-------------------------------------------



停车场上的风景
好美
从来都没想过那里也有这么美丽的风景
我会记住
大家姐说的话
永远那么舒服

^_^



-------------------------------------------

你今天过的还好吗?
你知道的,加油...
你不再是个能撒娇的小孩了...
去玩吧...
有我和上天罩你,不怕啦...
etc...
你和我说了好多好多话。夜里,早晨,下午,晚上。
我想,我有听进去。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