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睡吧...


心情有点烦躁
发现最近几个星期的自己
总是在喃喃自语
连身边的人也察觉到了

等下要做的事
明天要弄的东西
我一直挂在嘴边
重复了又重复
深怕自己忘了做
或是耽搁了

下午时分 心情更糟
躲到睡房里

看着我自己刷上的粉紫色墙壁
看着我细心摆设的书架
我的电脑
我的毛公仔

有多少个夜晚
我在这里赶功课 开夜车
上网聊天
褒电话粥
看书 听音乐
写日记 发呆
和自己对话

这里或许就是我的避风港
关上房门 外面的一切我不想知道
睡房里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想别人知道

我们都一样
那么坚强亦那么脆弱
我们都一样
那么轻松亦那么无助

天色渐暗
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