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就這樣而已

昨天輕快鐵故障 我差點遲到
還對被我吵醒送我去工作地點的同伴發脾氣
今天 我只有一個工
很快 很早就做完了
有點小瑕疵
一直呆在公司沒東西做

看著星洲網站的文章
看著看著
心情越來越低落
我不懂
被文章感動了
被公司里的冷氣冷壞了
新年沒地方去悶壞了
回家還有很多東西要處理 煩死了
下午陽光灑進桌面前 曬干了
坐在電腦前發呆 呆傻了
心情很復雜
也不想解釋

不懂
心情不好
不想講話
就醬

3 条评论:

雙妍 说...

怎么星期六的工让你闷坏了啊~~

心情烦闷时,给自己一个微笑。。。

坏心情总会让人感到不安,所以不可以把他留在身边。

加油!

匿名 说...

我不是告诉过你星洲很冷的吗?带多几件衣去穿啦!
你是我们DJR A1的代表,别丢我们的脸!你可以的,加油啊!
(依洁)

淑君 说...

依潔

哈哈
你不要夸張啦
我怕丟掉你們的臉
自己在里面混好了
不要讓別人知道